人氣 924

澎湖海上花火節 推漫威燈光秀

#花火節 #旅遊 #觀光 #喜來登酒店 #地方 #飯店業
中國時報記者陳可文/澎湖報導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7月6日璀璨登場,3日在福朋喜來登酒店舉辦記者會,縣長賴峰偉、澎管處長許宗民擔任代言人,主題「美麗海灣.曙光無限」,開幕式首創漫威無人機燈光秀最精彩。
 
連續舉辦18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是全台最長壽的觀光活動之一,每年吸引數十萬觀光人潮專程跨海來朝聖,最臨場感的煙火秀照亮澎湖夜未眠。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閃亮登場,澎湖總動員拚觀光搶人潮。(陳可文攝)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閃亮登場,澎湖總動員拚觀光搶人潮。(陳可文攝)
 
今年受疫情影響,往年固定4月登場的花火節延期至7月6日至9月3日舉行,每周一、四在觀音亭西瀛虹橋熱鬧登場,另加碼離島7月18日吉貝場、8月1日七美場、8月15日望安場,共計21場次,施放10分鐘煙火秀。
 
此外,因疫情衝擊,國外航班及入出境控管,原訂來台出席花火節的各國專業團隊國際煙火表演賽無奈取消,澎湖縣政府特地與全球知名娛樂企業華特迪士尼公司旗下的「漫威」品牌合作,打造最大亮點8場次漫威專場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展演圖形都是漫威團隊精心設計,同時搭配漫威電影音樂,創新聲光視覺新享受。
 
記者會場,旺旺集團喜來登酒店、昇恆昌、新光人壽等贊助廠商及地方旅遊業者全數出席力挺,大夥信心滿滿豎起大拇指直稱讚,期許一掃疫情陰霾,炒熱這波暑假旅遊旺季,帶動澎湖觀光新熱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