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40

李國毅衰遭扣「台獨」帽  首露臉吐「可惜」消毒

#地方 #李國毅 #台獨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李國毅出道12年,首度推出個人寫真新書「靠近」,書中收錄過去在部落格曾發表過的文章,分享從小到大大小事,但眾人更關心他日前因一張4年前劇照、衰遭貼上「台獨」標籤,26日他在「出事」後首度露面,提及此事,李國毅頻頻哀嘆「可惜」外,低調不想多做表態,稱「給公司處理」,赴大陸發展暫時斷路,他說:「只能順其自然。」

日前李國毅在大陸蘇州拍網劇「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突遭網友起底,指他曾在IG、臉書po出一張在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中手舉「抗議不公」的劇照,遭大陸網友舉報「支持太陽花」,因而被扣上「台獨」帽子,當下李國毅快刀斬亂麻,向已拍攝8天的劇組請辭,避免風波擴大。

李國毅出席新書簽書會自拍。記者陳慧貞/攝影李國毅出席新書簽書會自拍。記者陳慧貞/攝影

李國毅坦言,決定辭演後,心情十分沮喪,當晚和經紀人在房間喝掉2瓶啤酒,透露自己沒關係,只是擔心影響劇組和其他演員,更認為不需為「沒有的事」而過多擔憂,爸爸讚他危機處理得宜,媽媽不敢跟他說話,深怕一開口就心疼落淚,其他的,他笑:「只能靠大家(指媒體)了。」

他推出新書「靠近」,透露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自曝當年大學念7年,就是為了逃避兵役,坦言當時演藝圈觀念「當兵等於失業」一切得歸零,對於正起步的他而言,只能聽從經紀公司安排,等到真正服役後,等到真正服役後,發現軍中生活開啟他另一種思考,「講這些,其實只是想給面臨同樣狀況的人選擇機會。」

李國毅也分享從國三到高三的一段初戀,感情世界向來成謎的他,表示初戀對象並非Uni Girls啦啦隊員橘子(甘煖琳),外傳2人曾交往8 年,他說:「一直是朋友。」對於不時有男偶像冒出秘婚生子,李國毅家在新北市泰山是望族,他開玩笑:「那要拜託泰山村民不要太早說出去,但村民很熱情,我管不住。」經紀人補充:「不會藏啦,也藏不住,如果有(好消息),會找適當機會說。」

李國毅出席新書簽書會自拍。記者陳慧貞/攝影李國毅出席新書簽書會自拍。記者陳慧貞/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