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48

遠雄再出包? A7合宜宅外勞搶先住

#政策 #預售 #租售 #遠雄 #趙藤雄 #機捷A7合宜住宅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遠雄建案又出包!近日遠雄集團負責人趙藤雄才因為涉嫌賄絡營建署主秘弊案進出法院,竟又傳出之前也捲入行賄弊案的機捷A7合宜宅工地雇用非法外勞,並且在合宜宅內打地鋪、搭帳棚,讓前往查緝的專勤人員都大嘆「合宜宅還沒交屋,就被外勞搶先入住了!」
 
機場捷運A7合宜宅被查獲雇用非法外勞,讓查緝人員大嘆「讓外勞搶先入住了!」(圖/翻攝自機捷A7合宜宅自救會
 
機場捷運A7合宜宅被查獲雇用非法外勞,讓查緝人員大嘆「讓外勞搶先入住了!」(圖/翻攝自機捷A7合宜宅自救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機捷A7合宜住宅工地,日前遭檢舉疑似聘用大批非法外勞,桃園專勤隊會同桃園市政府勞動局、桃園市憲兵隊前往查緝,當場在合宜住宅4戶內,查獲9名印尼籍、1名越南籍逃逸外勞,現場包括棉被等日用品一應具全,甚至還搭起露營用的帳篷。
 
去年中才爆出趙藤雄賄絡前營建署長葉世文,A7合宜住宅招標案也涉及行賄,但是仍繼續興建,遠雄甚至又砸下56億元買下該區段近2萬坪的徵收土地;在合宜宅興建過程中又數度傳出地籍面積不符,完工後恐無法取得使用執照、影響交屋等情事,現在又傳出雇用非法外勞,讓原本預計年底前就要交屋的合宜宅又添變數。
 
桃園專勤隊向自由時報表示,目前正在清查A7合宜住宅的4個營造商、下游包商及非法仲介集團,釐清究竟是誰雇用這批非法外勞,並允許他們入住尚未交屋的合宜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