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7

四草大橋一帶魚兒都有藥水味 南市議員:追查汙染源

#地方 #鹽水溪 #曾文溪 #科工區 #四草大橋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最近漁民在鹽水溪四草大橋以北,曾文溪以南一帶抓到的魚,都有濃濃藥水味,漁民懷疑是否科工區下雨天排放廢水造成。市議員李文正10日陪同漁民和相關單位前往科工區了解,科工區服務中心黃主任表示,科工區污水處理廠雨、污分流,不會受下雨影響,排放都達到標準。
 
 
市議員李文正表示,據漁民反應,發生藥水味的地方離科工區污水排放口最近,才會懷疑科工區,他要求相關單位務必查出污染來源,以維市民健康及漁民生計。
 
漁民們則表示,這個問題存在已有4-5年,對他們造成很大的傷害,這幾天他們甚至在靠近鹽水溪以北一帶有聞到藥水的味道,他們才會懷疑是否科工區的問題,他們希望市府相關單位盡速找出污染源,還給他們生存的空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