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

欠1.2億承諾全力還債 澎恰恰突發長文嘆「快撐不住」

#澎恰恰 #破產 #還債 #中秋節 #經濟
噓!星聞/綜合報導
 
台灣綜藝圈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初驚爆破產欠債2.4億,他特別開記者會宣告此事,稱已償還了一半,並承諾會盡力還清債務。而1日剛過完中秋節,中秋團圓日似乎讓澎恰恰有所感慨,2日在臉書寫下長文,嘆道:「我已經快撐不住」。
 
澎恰恰寫道:「新聞事件之後,很多好朋友想幫忙。無盡的冷言冷語,極盡謾罵之能事,內心知道這很正常!所有的資產早已空,我不想禍延子孫,每天想辦法賺錢還債..任何演出(包括街頭藝人)我都願意..債權人的不諒解,這是當然,因為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只是 我已經快撐不住...」澎恰恰雖表示會努力,但也坦白直說「我會努力,但好像有點來不及。狀況似乎到完全失控的地步!我真的會努力,時間願不願意站在我這邊,我不知道!」
 
澎恰恰因拍片賠了上億。圖/擷自臉書
澎恰恰因拍片賠了上億。圖/擷自臉書
 
網友看到澎恰恰發文,都留言為他加油,希望澎哥不要放棄,「不要想那麼多、做好自己本分工作、加油加油」,有網友也透露擔心之意,盼能早點撥雲見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