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24

苗栗職訓有「在地的」 職訓就服雙平台揭牌

#地方 #民宿 #職訓局 #就業率 #失業率

好房News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之前住在苗栗的民眾,如果想要參加職訓課程必須往返新竹或桃園,現在終於可以不必舟車勞頓了!因為勞委會職訓局在竹南科學園區活動中心,設立苗栗訓練場及竹南園區就業服務台在14號揭牌,未來將有3間學科教室、1間術科教室,而2014年還規劃開辦9種職前訓練班,不僅方便民眾就近學習,提升職場技能,也間接促使民宿發展蓬勃的苗栗,增添了更專業的產業發展。
 
苗栗民間社團到縣府打氣,力挺劉政鴻
 
縣長劉政鴻說,在地職訓是苗栗鄉親期盼已久,苗栗縣近年來積極發展,期盼藉由在地訓練、在地就業的完整服務,目前已開課的有「民宿經營管理」、「芳香舒壓實務」、「觀光休閒人才培訓」3班,未來還有「國貿管理實務」、「製程計畫與管理作業實務」、「商業會計與文書實務」等陸續開班,並視縣府產業發展政策及園區企業需求,彈性開課。
 
勞委會主委潘世偉也強調,訓練場可針對地方發展特色規劃客製化課程,透過在地人才、在地訓練,有助苗栗產業的提升和突破,並促進媒合,創造勞資雙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