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2

台開風獅爺商場 侯佩岑代言

#地方 #風獅爺 #免稅商店街 #白玉 #侯佩岑

李金生/金門報導

全長三九八公尺的台開「金門風獅爺免稅商店街」昨舉行吉祥物安座儀式,邀請侯佩岑擔任幸福代言人,打出安心、安全和信賴的商場形象,目標是結合金門、廈門成為兩岸產品的中途島,並將觸角伸向東南亞和東北亞。

台開集團表示,侯佩岑具有優雅知性與親和力,貼切傳達時尚必須融入生活,以及可以安心買到好產品,凸顯生活幸福滿滿的品牌價值。台開集團昨並與國立金門大學、金門高職和中華科技大學簽約產學合作,協力進行人才培育和資源互享,未來將提供一五○○個工作機會,讓學子參與觀光行銷和產業職場實習。

第一次到金門,一身亮黃露背緊身洋裝的侯佩岑,站在兩公尺高,由全白玉雕刻而成的風獅爺旁邊,替祂繫紅披風時,開心表示「好卡哇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