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1

開車玩寶可夢 車子吃一槍

#交通 #麥金路 #寶可夢 #Pokemon

記者曾健祐/基隆報導

新北市李姓男子前晚開車行經麥金路,不滿前方莊姓司機開車玩寶可夢,造成後方車流堵塞,他按了幾聲喇叭,竟引發莊不滿,不斷逼車挑釁,李也不甘示弱,拿出1把空氣槍朝他掃射後逃逸;警方當晚逮到李男,訊後依恐嚇、毀損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開車玩寶可夢,讓車子吃一槍。(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全民瘋寶可夢。(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基隆警四分局偵查隊調查,李男(36歲)前晚6時許,開著貨車行經麥金路橘郡社區前,發現前方小客車駕駛,右手忙著滑手機「抓寶」,按了幾下喇叭,對方心生不滿,不斷急煞逼車擋路。

李男氣不過,拿出車內1把空氣槍,搖下車窗,回頭朝莊男的自小客車猛射,造成莊的車身左側引擎蓋上有凹痕;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當天晚上循線至新北市板橋區逮到李男。李坦承犯行,並主動交付證物,空氣槍經鑑定未具殺傷力,警訊後依法將李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