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8

別再抓寶了! 警方:國道全線都沒怪獸

#交通 #抓寶 #寶可夢 #Pokemon #Go #國道三號

記者林昭彰╱即時報導

駕駛人在國道違規玩寶可夢挨罰首例!昨天傍晚國道三號北向路段,在新北市中和交流道出口匝道往台64快速道路方向,發生3輛車追撞事故,因為沒人受傷、車損也不嚴重,路況很快排除。但是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赫然發現肇因就是寶可夢,立刻開罰3千元。

國道警方強調,已經實際測試證實,高速公路全線都沒有口袋怪獸可以抓,呼籲駕駛人不必嘗試,開車上國道就是不能滑手機,未免害人害己,抓到至少罰3千。

原來40歲的韓姓駕駛人,把手機架在儀表板上面、擋風玻璃左下角,邊開車邊玩,在行車紀錄畫面第16秒,他經過第一個「補給站」刷走「寶貝球」,沒事,但已和前車拉大間距。

到了畫面第28秒又經過第二個「補給站」,他再度低頭去刷寶物,然後再沒過幾秒「碰!」的一聲撞上,韓男發現不妙,連忙關閉遊戲畫面並取下手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