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47

無風無雨的颱風假 柯P:對不起國家民族

#地方 #柯文哲 #杜鵑颱風 #颱風假 #停班停課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杜鵑颱風將於中午遠離台灣,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笑不出來。針對今日無風無雨還放颱風假,柯文哲表示:「對不起國家民族」。

柯文哲表示,今天放颱風假「對不起國家民族」。(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由永慶慈善基金會主辦的,人間公益影展2015。(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灣已經完全脫離杜鵑颱風暴風圈,雨勢也將漸趨緩和,剩下澎湖、金門、馬祖等區域仍須注意風雨將逐漸增強。針對昨夜停班停課政策反覆瞬變,台北市政府對外說明,是否放假乃北北基共同決定,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致電柯文哲,才決議改放全天颱風假。

雖然大台北地區民眾樂得賺到一天颱風假,但柯文哲卻大吐苦水。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表示「感到慚愧」,因為「這種天氣放颱風假,對不起國家民族」,對於颱風假的最終決議感到懊悔。

不過柯文哲向聯合報說明,雖然被外界批評思慮不周,迫於民意壓力才政策轉彎,但最終還是根據民眾返鄉交通問題,才決議放假。至於外傳柯P是受到朱立倫意見影響,才選擇全天停班停課,柯P表示「反正他有打電話給我,我同意就要負責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