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0

「台北物語」演員見面會擠爆戲院 李宓望拍續集

#台北物語 #電影 #李宓 #張哲豪 #邱志宇 #新奇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電影「台北物語」昨夜舉辦演員見面會,主要演員李宓、張哲豪以及邱志宇皆到場與粉絲互動,該片放映時不斷有笑聲,還有觀眾在看片時主動同步大喊片中經典台詞,諸如「所以我們現在要談的不是50萬,是500萬!」、「我想昨晚到現在這裡每個人多少都有點領悟。」面對電影意外爆紅,主角群坦言非常意外,未來如果有機會到國外宣傳電影,李宓則開心說:「如果有的話,當然好啊!」

熱情粉絲自製「台北物語」專屬T-Shirt與演員群合影。記者陳建嘉/攝影熱情粉絲自製「台北物語」專屬T-Shirt與演員群合影。記者陳建嘉/攝影

該片的台北票房已達116萬,主角李宓及在片中飾演Tony的邱志宇則開玩笑說,如果票房破500萬,他們願意穿泳衣宣傳,邱志宇甚至說如果票房突破1000萬,他願意穿3點式泳衣,而李宓也回應如果票房持續大紅,她會要求導演拍攝續集。

演員們也透露初剪版非常可怕,主要是因為音效沒調好,現今上映的版本已經很好。片中有不少荒謬橋段,演員群表示有好幾段戲都是不知道導演為何要如此安排,例如在片中飾演小偷的張哲豪突然主動去摸假的大麥町狗裝飾品,這一段戲讓李宓直呼不解,而演出多部舞台劇的張哲豪則說他演過許多較為荒謬的電影,所以對於這部電影的安排,其實還算可以接受。演員群隨後也接受影迷簇擁簽名合影,結束了一個另類歡樂的夜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