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9

買賣軍宅套利?王如玄:周三公布財產

#政策 #預售 #王如玄 #軍宅 #副總統候選人

記者魏嘉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持續被追打買賣軍宅「套利」爭議,王如玄昨回應已說得很清楚,監察院的報告也非常清楚,她的財產,在周三她到中選會登記參選時,就會整個公布,大家看了就會明白。


 勞團抗議 爆發推擠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右)23日陪同黨籍立委登記參選,遇到關廠工人抗議,隨後要離開時發現有抗議民眾受傷倒地,原來已經上車準備離開的王如玄下車,探視受傷民眾,直到救護車到才離開。  (圖文:趙雙傑)

王如玄昨日偕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陪同8名北市立委參選人登記、共同造勢,喊出台北市「全壘打」、「八仙過海」,讓國民黨成為安定台灣社會的重要力量。針對民進黨立委質疑她在軍宅買賣過程中有逃漏稅之疑慮,她強調,完全沒有問題,她的財產週三就會公布,大家看了就會明白。

綠委昨日下午繼續緊咬軍宅問題,並加碼爆料,指王如玄購買的軍宅若從民國97年開始追溯,前後購買紀錄至少達5戶,要求王對財產問題說清楚。對此,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正皓重申,王如玄夫婦名下只有一戶,一戶是買給媽媽住,另一戶是妹妹買的,整個家庭總共只有三戶,民進黨所謂的第四、第五戶都是假的。

綠營也炮轟,依照規定眷戶5年內不得轉售,而王如玄在97年到102年的財產申報中,房產並沒有增加,這是轉售並未過戶,是套利行為;而房屋交易的獲利,本也應申報所得稅,但依照王如玄將債權轉讓的手法,是否有申報所得稅也不得知。對此,李正皓回應,5年內不得過戶,用債權轉讓方式購買,一切合法,過去也有最高法院判例證明,且王如玄的所得稅完全依法申報,民進黨若質疑請提出證據。

但根據綠委提出的監察院財產申報顯示出,王如玄所有軍宅買賣都是向一名叫「謝惠珍」的人,並質疑這個謝惠珍到底是誰?是房屋仲介、掮客?還是軍眷所講的海蟑螂?為什麼都是透過謝惠珍?國民黨對此均表示涉及個人隱私,暫不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