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5

全球最美書店 蔦屋來了

#商圈 #最美書店 #蔦屋書店 #TSUTAYA #誠品信義

記者何秀玲、陳景淵/台北報導

入選全球最美20家書店的日本「蔦屋書店」(TSUTAYA)將挑戰誠品、來台展店,目前已在104、178等人力網站招募人才。據了解,有機會進駐北市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與誠品信義店對尬。

誠品表示,歡迎各界一起推廣閱讀,提供讀者美好的閱讀環境。

TSUTAYA隸屬日本影音集團Culture Convenience Club(CCC),負責經營音樂影音軟體、書籍、遊戲軟體出租及銷售等服務的連鎖品牌通路,目前在日本有1,472家門市,是日本最大的娛樂通路。

2011年TSUTAYA開設「代官山蔦屋書店」,將書、影音、餐飲與設計等生活提案整合,入選世界最美20家書店之一,也成為遊客造訪東京必去的書店之一。代官山蔦屋書店以「森林中的圖書館」為主題,三座建築物連貫構成,橫亙其中的雜誌大道(Magazine Street)全長55公尺,三棟建築物分隔,區分六個書籍類別,販售音樂、文具雜貨等商品。

代官山蔦屋書店建築外觀相當引人注目,白色外牆上以大寫T字組合而成。

概念來自英國的建築事務所Klein Dytham,並請日本平面設計大師、無印良品藝術總監原研哉負責店內視覺設計,以及日本設計師池貝知子擔任創意總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