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9

春節假期即將來臨 國內廉航搶拓日本新點

#商圈 #交通 #春假 #廉航 #日本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春節假期即將來臨,國內廉航積極搶攻日本市場,復興航空(6702)轉投資的V Air威航,15日舉行桃園-名古屋首航,載客率開出紅盤近85%;華航(2610)轉投資的台灣虎航1月下旬再開闢福岡及名古屋兩個日本新航點,明年對於母公司的營收貢獻將大幅成長。

春節假期即將來臨,國內廉航積極搶攻日本市場。

隨著日圓貶值以來,日本線已經成為國內航空業最熱門的航線,而且熱度到現在還沒有退,國內消費者春節想到日本旅遊,搭機選擇愈來愈多了,國內的廉航積極搶攻日本線市場商機,隨著兩家業者積極布局日本航線,新年兩家業者的營收成長幅度可望加大。

復興航空旗下的V Air威航,15日舉行桃園-名古屋首航,載客率近85%,桃園-名古屋一天4班,另外,考量到春節商機,預計1月23日桃園-大阪,每天一班,早去午回,1月25日桃園-福岡每天一班。

威航第一條日本航線桃園-名古屋首航班機搭載162名旅客,載客率近85%,由A321機型執飛,桃園-名古屋航線初期每周4班,自明年1月8日起,飛航時間將調整為早去早回航班,並於3月1日起增為每日航班。

另外,台灣虎航現己營運的日本航點有東京成田、大阪關西及沖繩那霸,台灣虎航日本再下兩城,15日正式宣佈,將於2016年1月下旬再開闢福岡及名古屋兩個日本新航點,台灣虎航日本航線將拓展為6個航點、8條航線,將積極強化布局在增加日本航線;其中東京成田和大阪關西兩個航點,更推出由桃園及高雄出發航班,而且桃園-東京羽田航線,19日將首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