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42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 鼓勵農二代返鄉

#地方 #徐重仁 #農二代 #新農業政策 #全聯福利中心 #創業 #社會新鮮人

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

將在全聯二代店設農產銷售平台

暑假是社會新鮮人求職旺季,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表示,看到目前社會趨勢,年輕人都想創業,但創業不一定要開咖啡廳,也可以往農業發展,有感於農二代逐漸式微,因此他提出了「新農業政策」,希望可以鼓勵農二代返鄉耕作,幫助台灣農業永續發展。另外,全聯福利中心二代店7月起將陸續在雲嘉南農業縣市開9家店,會將生鮮比率拉高至50%。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提出「新農業政策」,希望可以鼓勵農二代返鄉耕作。(記者李至和/攝影)

全聯福利中心積極衝生鮮,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昨(9)日說,全聯發展生鮮,重視農民,為協助地方政府紓解蒜頭產量過剩問題,採購1,500公噸雲林蒜頭,並以加量不加價策略協助銷售盛產蒜頭。 記者李至和/攝影

為了推廣台灣農業創新發展,在流通業的二次革命,徐重仁提出了「新農業政策」,將致力打造在地化超市,除了將「農家直採」幫助在地小農外,還將於明年底達成100%認證蔬果的目標,平價有機蔬菜全年均一價29元販售」。

徐重仁指出,為讓小農可以自立自主外,還可以有更多收入,因此將設立農產銷售的公益平台,首先選定嘉義和雲林等農業大縣的9間門市作為示範點,把小農集結在一起,開闢當地農產品專區,讓小農可以將自己耕種的農作物在專區陳列,價格則有小農自訂,全聯會提供平台且僅收營銷費用。

全聯第二代店將於7月5日在嘉義先開出3家,預計陸續會開出共9家實驗店。徐重仁表示,第一代和第二代店之差別,在於除了有即時熟食區、店內用餐區外,會將生鮮比例拉至50%,並新增現烤麵包區和農家直採區,並將生鮮商品採半開放式廚房販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