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

烘焙展3/26登場 估吸16萬人次

#烘焙展 #展覽
工商時報記者劉馥瑜/台北報導
 
烘焙業年度盛事「2021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將於3月26日起一連四天在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今年共382家廠商參展,使用1548個攤位。主辦單位台北市糕餅公會理事長周正訓表示,今年烘焙展適逢20周年慶,產官學界相挺,截至目前已9萬人報名,比往年同期都還要多,預計今年將吸引逾16萬人次觀展,超過去年的15萬人次!
 
為了替烘焙展造勢,台北市糕餅公會18日假台北世貿一館舉辦展前記者會。由於往年烘焙展攤位數最多的兩大食品廠統一、南僑今年都缺席,加上受疫情影響國際買主不能前來,外界都在關心是否會影響觀展熱度。
 
烘焙業年度盛事「2021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將於3月26日起一連四天在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圖為2017烘焙展情況/中時報系資料照 
盛況空前 今年烘焙展規模再創新高,總攤位數達1,800個,其中以南僑105攤、統一50攤最大。圖為2017烘焙展情況。圖/本報資料照片
 
不過,周正訓很有信心今年人潮會超越去年。他表示,往年烘焙展前一周線上報名人數約5~7萬人,但今年至目前已有9萬人報名,比往年同期都還要多,且去年受疫情影響最後僅剩900多個攤位數就吸引15萬人次,今年在攤位數明顯增加下,預計可吸引超過16萬人次。
 
周正訓並指出,今年烘焙展還有多項賽事,包括首度舉辦的「烘焙產業創新獎」及「TUBS展位設計大賞」,還有第二屆「漢餅創新大賽」等,可望吸引更多關注,也推動烘焙產業升級。
 
周正訓並透露,若疫情沒有加劇,台北市糕餅公會預計今年十月份率上百家廠商赴越南舉辦「2021越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這將是繼2019年後第二次到越南辦展,希望藉此讓台灣烘焙業者思考往東協發展的可能性,擴大商機。
 
今年烘焙展參展廠商包括德麥、聯華、台灣大食品等原料廠,設備器具區則有三能、凱羿、特力集團等,名店街有阿默、歐客佬、法蘭司等知名品牌。其中,今年參展攤位數最大的烘焙原料大廠德麥,將重點展出紅寶石巧克力、愛樂薇、萊思克、北海道四葉鮮乳等明星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