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98

義聯攜手萬豪酒店 南台灣發光

#地方 #義聯 #林義守 #萬豪酒店

記者林憲祥/高雄報導

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昨(19)日晚表示,這2年來的鋼鐵不景氣比90年代有過之無不及,但不銹鋼產業去年底已到達谷底,今年伴隨國際鋼鐵景氣好轉,與原物料價格回穩,今年鋼鐵景氣可望好轉,呈現「否極泰來」的猴年新氣象。

義聯攜手萬豪酒店。(截取自維基百科)

 

林義守並表示,他相信新政府將會做好經濟轉型,帶動國內經濟和觀光產業發展,但也籲請政府鼓勵企業投資,並協助企業排除投資障礙,以增加就業機會;集團未來傳統產業和服務業投資比率將各占一半。

義聯集團昨晚假義大皇家酒店舉辦新春聯誼晚宴,晚宴開始前,義聯集團旗下「義大亞洲廣場─國際觀光酒店」與萬豪國際集團舉行合作加盟儀式,由義?集團旗下華悅酒店公司董事長吳林茂與萬豪國際集團區域副總裁夏皓勤共同主持。

義聯表示,此合作案是萬豪酒店品牌首度進駐南台灣,是高雄開春一大盛事,雙方期望透過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全台灣最大的國際觀光酒店高雄萬豪酒店。義大亞洲廣場預計於2018年下半年試營運,將為高雄直接間接創造6,000個以上的就業機會。

另緊鄰義大亞洲廣場旁的「義大亞洲帝國」,投資金額初估約160億元,規畫打造國際企業總部之辦公空間,還有規畫目前為全台最大螢幕之IMAX影廳,預估每年產值高達73.26億元,未來義大亞洲帝國還計畫以空橋連通義大亞洲廣場,以建構更完整的商業營運空間,成為全台灣嶄新的重要地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