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24

這裡的社區開放空間 傲視全台

#租售 #預售 #開放空間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台中建商打造的社區開放空間,不僅豪氣又兼顧藝術氣息,更成為南北建商競相考察的地點,現在不只在七期豪宅區可以看到別出心裁的開放空間,連市區外圍建案也開始苦心規劃社區開放空間,讓住家內外兼具,營造出友善鄰里環境。

台中有不少建商打造優質的社區開放空間。(好房資料中心)社區開放空間。(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建案的開放空間營造,頗受好評,4年前,聯聚方庭大廈開放空間的「天佑台灣」藝術雕像紅到國外,一位在台8年的外國人尚恩,召集了20萬網友,拍攝高舉雙手大喊我愛台灣的照片,便起源於這座天佑台灣雕像。

惠文路的雙橡園「F1特區」,藉由橡樹種子的形體營造出層疊延續的衍生概念,突破框架的思維來詮釋裝置藝術樣貌;龍寶「謙臻邸」的百米綠意花園,則與鄰側的「誠臻邸」共同退縮10米前庭,打造出有如童話故事場景的立體花園。

市政北七路的聚合發「榮耀」,大手筆買下雕塑家朱銘大師的太極系列作品「轉身蹬腳」,擺放在路口處更顯建築物氣勢。另外,非七期精華區的建案,也有建商精心規劃開放空間,例如陸府「原森」融合大型鐵雕藝術,並退縮14米深的開放空間,營造出原始森林景觀,成為陸府「原森」最鮮明的識別形象,也帶動建案的高人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