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07

世貿高雄展覽館 未展先轟動

#地方 #世貿 #高雄展覽館 #君鴻酒店 #活動期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新春開年,世貿高雄展覽館傳出好消息,目前已有42檔會議和展覽敲定,其中,超過500個攤位或800人以上的會展活動已逾18個檔次,為滿足舉辦會展活動的餐飲需求,世貿高雄展覽館除了引進莫凡彼等9家國內外知名餐飲進駐,也跟君鴻酒店結盟,提供會展期間餐飲。

新春開喜,世貿高雄展覽館傳出好消息,逾18檔大型活動將在該館舉行。(記者顏瑞田/攝影)

世貿高雄展覽館已經由高雄市政府點交給經濟部國貿局,並由國貿局交付高雄展覽館公司,啟動經營業務,高雄展覽館公司董事長?建國昨日表示,正投入2.5億元進行後續裝修作業,包括全館無線WiFi等,預定3月20日前全部完工,他相信,「未來一定是全台灣最先進、最高級的會展中心」。

面對高雄會展市場(MICE)這個南部新興產業的突破,?建國指出,過程艱辛是必然的,但一定會有很好的前景,他並透露,截至目前為止,包括國際遊艇展在內,已有12場展覽活動、30場會議,確定今年將在世貿高雄展覽館舉辦。

為了讓世貿高雄展覽館兼具便利的機能,高雄展覽館公司也已經跟莫凡彼、義美、全家便利商店等9家國內外知名餐飲、店家進駐,?建國說,3樓的大型餐飲供應,則是在公開邀約之後,與位於鄰近的八五國際大樓君鴻酒店簽約,負責提供會展活動期間的餐飲包辦,服務人數一次可以達到2,000人以上。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長曾文生說,高雄逐漸朝向會展城市發展,因應重點發展產業,市府於去年成立會展推動辦公室的單一服務窗口,串連、整合會展資源,並全面改善軟硬體設施。

他指出,除了高雄具有競爭力與產業群聚的扣件產業、以及遊艇產業,將成為世貿高雄展覽館的先頭部隊之外,許多民間的消費展也陸續接洽中,曾文生表示,市府也會協助爭取重大會展活動前來高雄舉行,善用世貿高雄展覽館的優質設施,強化高雄會展產業的競爭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