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05

豐洲工業區聯外道路系統 浮圳路拓寬有望

#地方 #豐洲工業區 #農田水利會 #神岡 #建設局
好房News記者李智誠/台中報導
 
針對豐洲工業區聯外道路系統浮圳路拓寬工程,經立委楊瓊瓔協助爭取之下,台中農田水利會四日同意移溝拓寬,以改善當地交通不便的問題;市府承諾於施工期間絕不影響當地農民用水灌溉,圳溝改建採先建後廢且以不加蓋為原則。
 
在立委楊瓊瓔(中)及市議員羅永珍等民代溝通、協調之下,台中農田水利會終於同意移溝拓寬道路。(記者李智誠攝)
 
為改善神岡豐洲工業區聯外道路系統,必須將目前四至六公尺寬的浮圳路,拓寬為十二公尺。立委楊瓊瓔四日偕同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吳世瑋局長、市議員羅永珍、神岡區公所主秘劉振村等人,到台中農田水利會拜會蔡篤乾會長及陳榮福總幹事,爭取水利灌溉溝渠浮圳支線配合道路工程拓寬辦理移溝改建,獲得台中農田水利會允諾同意配合辦理。
 
建設局吳世瑋局長指出,三年多前,原台中縣政府配合開闢神岡豐洲科技工業園區開發,疏導周邊交通,經立委楊瓊瓔及市議員羅永珍爭取經費打算將原本四至六公尺寬的浮圳路拓寬為十二公尺。但因牽涉到台中農田水利會的水利灌溉溝渠浮圳支線,不適宜加蓋拓寬的問題,一直懸宕無法解決。
 
近半年來建設局再透過立委楊瓊瓔與台中農田水利會,不斷的溝通協調,市府並且承諾水利會於施工期間絕不影響當地農民用水灌溉;圳溝改建採先建後廢且將以不加蓋為原則,使用到的台中農田水利會用地,依照相關規定辦理徵收。
 
立委楊瓊瓔表示,疏導神岡豐洲工業區聯外道路周邊交通,市府編列二億一千七百萬元經費拓寬浮圳路,其中一億二千萬元為用地徵收費,九千七百萬元為工程費,將原本四至六公尺寬的浮圳路拓寬為十二公尺,預計明年二月動工、十二月完工。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