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75

媽祖遶境進香 400騎士護駕

#地方 #媽祖遶境 #鐵甲武士 #騎士 #大甲媽祖 #大甲媽祖機車隊

中國時報【陳世宗/台中報導】「鐵甲武士出發!」成軍逾半世紀的大甲媽祖機車隊,四百多名隊員昨日穿著整齊衣服,儼如一支治軍有方部隊,南下到新港鄉迎接媽祖神鑾,沿途受到各界注目;機車隊團長李榮鴻說,該隊將迎接大甲媽祖神鑾入奉天宮,並參與隆重祝壽大典。

名列全世界三大宗教活動之一,大甲媽祖九天八夜遶境進香活動隊伍中,以素有「鐵甲武士」美譽的機車隊,於宗教活動中獨樹一幟;他們穿著淺籃色外套整齊美觀,昨日上午六時十分,由會長李晨鍾率領幹部先到鎮瀾宮祭拜典。

四百餘名鐵甲武士在順天路上整軍,團長李榮鴻勉勵隊員配合交通隊安全維護,隊伍在六時卅分出發;行程雖只有兩天進香時間,行經三百四十餘公里路程,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歡迎,在全國宗教活動是唯一鐵甲團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