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1

住火險進階版 各家商品防範多樣風險

#住火險 #火災 #地震 #產險業 #颱風 #保險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黃惠聆/台北報導

儘管住宅火災地震基本險(簡稱住火險)自2020年起提高保障,產險業者表示,改版後的住火險的保障仍相對有限,因此,民眾若可多付一點保費,住宅超額颱風洪水險或者住宅綜合險的保障將多更多!

 

除住火險外,各產險都有推出進階版的住火險,泰安產物保險表示,為推動環保愛地球的趨勢,特別推出獨家商品「綠活居家保險」,無論動產或不動產的理賠皆無須扣除折舊,也沒有比例分攤等問題,保額內的損失皆能獲得十足的保障,即便家中以非環保建材裝潢,可換置有綠能標章的建材與電器,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民眾若可多付一點保費,住宅超額颱風洪水險或者住宅綜合險的保障將多更多。圖/王錦河民眾若可多付一點保費,住宅超額颱風洪水險或者住宅綜合險的保障將多更多。圖/王錦河

 

兆豐保險表示,除了公版的住火險外,該公司尚有增額地震、輕損地震、承租人綜合險及住家綜合險等為進階版住火險,住家綜合險不但將動產保障再擴大且其保障還包括訪客、第三人責任(內含住院及身故慰問金),保障較公版商品完備。

 

國泰產險也指出,「國泰產險住家綜合保險」不僅包含了此次住火擴大的承保範圍,更加碼水漬險以及不分地區最高2萬元的地震及颱洪補償費用,理賠以新品賠付不扣折舊,還有第三人責任險,也可選擇加購家庭成員傷害險,讓全家的保障更優質。

 

產險業者表示,對於全台灣尚有六成五未投保住火險的民眾,可以趁此次住宅火災保險改版的大利多,針對可能之風險規劃作合適的保險因應,依個人需求強化財產保障的完整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