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3

環保救地球 巴西總統驚人呼籲:兩天排便一次! 

#排便 #環保 #地球 #巴西總統 #亞馬遜雨林 #腸胃道

聯合報 記者莊蕙嘉╱即時報導

巴西亞馬遜雨林濫伐情形嚴重,總統波索納洛想出的環境保護奇招是:請民眾減少排便。

波索納洛9日對記者說:「少吃一點還是很夠。你們談到環境汙染,每兩天大一次便也夠了,這對整個世界會更好。」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建議民眾,每兩天大便一次就可以救地球。

 

「美國胃腸病學期刊」研究指出,人類大便從每天三次到三天一次都算正常,每天大便的人不到四成。

根據巴西國家太空研究所的數據,2019年7月亞馬遜地區被皆伐(clear cutting)面積達225公頃,比一年前暴增278%。波索納洛暗指該機構操縱數據,目的為抹黑政府,並開除所長。

由於巴西雨林濫伐惡化,德國決定暫停提供亞馬遜雨林保育經費3500萬歐元(約台幣12億2700萬元)。巴西總統11日強硬回應表示,巴西不需要這筆錢。

波索納洛上月曾說,環境議題被過度誇大,而且「只對吃植物的純素者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