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2

新北82位初任校長 教育部長蔣偉寧勉勵致意

#教育部 #12年國教 #蔣偉寧 #校長 #政策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教育部長蔣偉寧12日親自出席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為82位初任校長舉辦的研習課程,逐一與82位校長們握手致意,除了表達恭喜外,更傳達對校長們的 勉勵。蔣部長以自身擔任過校長的經驗,侃侃而談地如何做一個好校長,談話中提到要當一個好校長,一定要有「願景」,而須透過學校「團隊」合力才能達到學校願景,並不斷強調團隊的重要性,也提醒校長們不要自我居功,「唯有好的團隊才能成就未來」。 
 
蔣部長說,當一位校長要主動學習及大量閱讀,才能讓自我與時俱進,成為具有實務及理想性的好校長。雖然現階段社會大環境也許並不理想,但天下本來 就沒有容易的事,擔任校長就是要勇於接受挑戰,把自我工作做好,努力把教育辦好,期許大家一同為孩子未來努力。並對即將在8月1日上任及對12年國民教育推動「都準備好了!」的態度表示肯定,為在場每位校長們加油打氣,希望未來校長能和教育局一同攜手打拼,協力共創新北市的教育願景。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