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7

神旺飯店改建計畫提前

#神旺飯店 #新冠肺炎 #疫情 #飯店業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嚴重影響住房生意,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東區精華商圈的神旺大飯店,在即將屆滿18周年的時刻決定將改建計畫提前,自4月30日起停止客房營運,惟館內餐廳則改變營運模式並持續維持營運。
 
神旺大飯店前身曾歷經三普、龍普、亞太等飯店,建物主體已有四十餘年,自民國91年起,由神旺飯店接手,改裝並經營至今,平均住房率維持九成以上,也曾經連年創下全台住房率前三名的亮眼成績。而旗下餐廳如「潮品集」,也以老牌道地潮州料理與港式點心,深耕多年,來客絡繹,更成為眾多台北人共同的味覺記憶。
 
神旺飯店改建計畫提前。示意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開在台北市東區神旺飯店後巷中的〈baan〉餐廳,裝潢設計有一點點南洋元素與一點點「亞洲式工業風」。圖/姚舜
 
神旺飯店表示,近年以市場新飯店與觀光旅館、民宿及客房數供給量增加,加上農曆年後受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升溫,使飯店不得不因應情勢,先暫停客房部門的營運。除了客房部門將營運至4月30日止以外,其它餐飲部門則持續經營、但將進行部分調整。
 
神旺飯店指出,館內最受消費者歡迎的「潮品集」潮州料理維持正常營業,消費者依舊可以品嘗到美味的潮州料理與港式點心。而日本料理「澄江」將暫停營業,不排斥外包場地給他人經營。西餐「伯品廊」則改提供簡餐輕食與飲料服務、並結合人氣「普諾麵包坊」的烘焙商品,客人可以自選喜愛的麵包、蛋糕,帶到「伯品廊」內搭配飲料享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