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4

2013世界不動產聯合會 5月27日台中起跑

#理財 #不動產聯合會 #房市 #逢價 #都市更新 #綠化 #環保 #不動產年會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將於2013年5月27至29日,在台中金典酒店舉辦「2013世界不動產聯合會世界年會」。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常務理事林長勳表示,會中將邀請多名國內外建築與不動產相關學者專家,針對都市治理、不動產行銷、都更、綠能等主題進行探討。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26日在台北市政府舉辦「創新與永續發展」論壇,林長勳在致詞時指出,本次世界年會主題為「創新的永續發展」,不僅邀請到國際知名建築師伊東豊雄進行專題演講,也將以台灣和亞洲幾個重要城市為中心,把近年來和永續發展有關的新科技、新手法、新概念,加以推廣與實踐。

世界不動產聯合會台灣分會理事長黃南淵強調,「世界不動產聯合會」(FIABCI)是聯合國之下的國際不動產組織,本次年會預估可為台灣帶來包括促進觀光、行銷城市、招攬投資、創造不動產國際交流網絡等多元經濟效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