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5

港都賞屋 台商首發團興致昂

#韓國瑜 #地方 #台商 #京城集團 #賞屋

工商時報記者 顏瑞田/高雄報導

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後,高雄已成為海內外華人矚目焦點。旅居上海60位台商企業主首度組成賞屋團,26日開始,一連兩天參訪京城集團四個建案,包括綠翡翠、京城大苑、時尚京城、京城鉅誕等個案,由於反應熱烈,緊接著將有第二團到訪。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向前來賞屋的台商表示,「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是韓國瑜選前的競選口號,徹底打動多數高雄人的心,也因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讓高雄變成了海內外華人矚目焦點,高雄可以說是「百工百業,蓄勢待發」。

港都賞屋,台商首發團興致昂。港都賞屋,台商首發團興致昂。

「可是高雄的房子,有如『歐洲的設計,非洲的價格』」,陳添進此話一出,賞屋台商哈哈大笑,參訪團成員之一的朱萍也說,高雄的房價大約只有上海的五分之一左右,相對便宜許多。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從這次眾多團體邀約賞屋的熱度來看,目前高雄的能見度,可說是前所未見,不但國內旅遊人數一直增加,大陸來台旅客,也因而增加。

周敬恆指出,由於企業競相計畫投資高雄,使得辦公室需求大增之外,工業用地需求的訊息也時有出現,外界目前正在討論高雄這波「韓流」熱度,到底是流行?還是趨勢?如果從投資方面的辦公室、廠房需求,「我認為,這是趨勢,而且,趨勢正在形成中」。

周敬恆表示,這次上海台商參訪的個案,鎖定京城集團三個高雄博愛特區個案,包括博愛路、明誠路燙金地段的「綠翡翠」,高雄最夯、人潮最多漢神巨蛋旁的「鉅誕」、「時尚京城」、以及另一個R15生態園區站個案、坐擁崇德路、華夏路雙商圈的「京城大苑」。

他強調,高雄崛起,勢不可擋,高雄博愛特區更是強中之強,不僅輕鬆與農16富人特區當鄰居,還能享有凹子底森林公園萬坪綠意,更與漢神巨蛋時尚百貨比鄰,未來還有義享天地、富邦開發案、都會生活影城商場案等項投資,生活機能相當完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