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

34歲男友沒工作卻每月花6萬 她驚覺不對...網曝「股神無誤」

#台股 #股神 #理財 #地方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財富自由的人生是許多人一輩子追求的目標,日前一名34歲男子就近乎過著這樣快活的人生,將近1年沒工作,全身行頭粗估卻有40萬,一個月開銷基本更是6萬元左右,讓女友實在看不下去,越想越奇怪。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34歲的男友不會開車,日日仰賴交通工具,且沒工作已經快一年了,除了花老本外,最近還迷上股票投資,整天還聽到男友家人唸他「何時找工作?」、「為什麼不找工作?」諸如此類的話題,但男友就算被唸也是無動於衷、無所謂的樣子。
 
原po認為自己男友沒工作卻能每月開銷6萬很奇怪。示意圖/pixabay
社會新鮮人月薪32K到底能否考慮購屋,網友表示除了繳房貸外,要考慮的其實很多。示意圖/pixabay
 
原po接著說,讓她感到更怪異的是,男友一個月基本開銷是6萬元左右,全身行頭粗估約40萬元,最近還買了一條要價上萬元的圍巾,雖然男友喜歡名牌精品,但又是一個整天幾乎都只會待在家裡埋頭看書到晚上的人,最喜歡的書則是巴菲特、比爾蓋茲、股票等等,每個月花在書上的錢也是上萬元,男友這樣的行徑讓她覺得不正常,直問「你們怎麼看呢?」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紛紛點出「一年沒有工作的開銷那麼大!股神無誤」、「別懷疑,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那他老本還滿深的耶!每個月這樣花還沒花完」、「真的蠻多有錢人都在家,看起來閒閒沒事幹,整天沒事看股票而已」、「是淺力股吧,有收入就好,幹嘛一定要上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