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13

苗栗建照申請進度 可上網查詢

#租售 #苗栗建照 #苗栗新案 #苗栗開工 #苗栗預售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

苗栗縣政府推動建照申請e化建檔,與建築師公會等單位完成建造執照申請進度查詢系統,昨天上線,透過手機或電腦進入網頁輸入地段地號,就可了解申辦進度,縣長徐耀昌期盼落實執照審查流程透明化,提升服務及便民效率。

苗栗建照申請進度可上網查詢。(好房網資料中心)

苗栗(在地大小事/大刊頭主視覺)

縣府為方便民眾了解建照審查流程及進度,與建築師公會、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合作建置這套查詢系統,網址為http://ccaa.seven.com.tw/,昨天由徐耀昌等人在縣府啟動系統。

縣府工商發展處長李政峯指出,只要以智慧型手機掃描縣府發給的QR Code,就可直接查詢案件進度,也可透過縣府網站點選查詢系統的LOGO連結進入查詢系統,申辦案件流程更公開、透明化。

建築師公會指出,以往建照申辦公文往來不易追蹤、案件查詢需用電話,從掛號到核照流程無法掌握,可能導致疏漏案件,e化查詢系統啟用後,案件管理便利,發文補正通知及公文往返可同步作業,重大缺失退件清楚呈現,避免混淆,並且能夠控制各階段的審查時間,上網可隨時查詢案件流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