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5

美濃田園鐵人拔蘿蔔賽 30斤花24秒

#地方 #白玉蘿蔔季 #美濃田園鐵人三項競賽 #三鐵

記者徐白櫻/美濃報導

白玉蘿蔔季下月3日開園,美濃田園鐵人三項競賽昨天在雨中登場,500名選手穿著雨衣挑水、跑步、拔蘿蔔。今年首度舉辦挑水競賽,參賽選手們手忙腳亂,拔蘿蔔則是最受選手期待的項目,速度最快的隊伍只花24秒就拔足30台斤蘿蔔,非常厲害。

正規鐵人三項競賽項目是游泳、跑步與騎腳踏車,美濃區公所自創田園鐵人三項競賽,今年的項目是打井水、路跑與拔蘿蔔,分成競賽組與體驗組,3人一組,昨天高雄下雨,選手冒雨參賽。美濃公所說,挑水灌溉是農村社會的懷舊項目,至於拔蘿蔔則以趣味為主,選手可以把蘿蔔帶回家享用。

比賽選手須登梯汲水,再挑水至集合點才算完成任務;路跑全長約5公里,拔蘿蔔需待3位隊員集合之後才能下田,最短時間內拔滿30台斤的隊伍獲勝。雖然天公不作美,比賽過程仍充滿歡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