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85

台北101跨年煙火 沒贊助也將照放

#台北101 #跨年煙火 #贊助 #頂新 #觀光局 #交響樂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表示,今年台北101跨年煙火預算為3,800萬元,贊助商仍努力尋找中,無論是否有贊助商,台北101都會施放煙火,但也會考量贊助商意願和條件,如果真的沒贊助商,「只能含淚放煙火」,但仍希望已表明不贊助今年煙火的觀光局,能考慮再度贊助。

宋文琪說,現在頂新已經離開台北101經營團隊,希望觀光局可以重新考慮贊助煙火。(好房資料中心)

5「台北高峰會」高樓層住戶,可以在自家觀賞台北101煙火秀。

先前抵制頂新熱潮正盛,導致已經三年贊助煙火的觀光局,在今年9月時率先表達不贊助煙火。

宋文琪說,台北101是全台灣的,政府應該給予協助,現在頂新已經離開台北101經營團隊,對台北101的影響逐漸降低,希望觀光局可以重新考慮贊助煙火。

至於今年年底煙火,沿用去年合作的法國團隊,煙火將在法國組裝,今年施放秒數將維持去年的218秒,並加入市立交響樂的音樂演出,以國際知名古典樂加上台灣民謠的中西合併組曲為主,12月4日公布煙火主題。

2014年房市代表字你來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