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

美極了!陽明山降瑞雪 成了銀白世界

#地方 #陽明山 #下雪 #寒流
攝影中心記者蘇健忠/台北報導
 
陽明山凌晨真的下雪了,吸引數百民眾上山賞雪,天一亮雪白一片,美極了,民眾爭相在雪中玩雪。
 
中央氣象局說,鞍部凌晨瑞雪已落下,上午5時觀測時氣溫0.1度,雨夾雪,固態降水累積未達1公分,已有融雪現象。今、明兩天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今天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地區有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清晨至上午中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
 
陽明山真的下雪了。圖/聯合報記者蘇健忠攝
陽明山真的下雪了。記者蘇健忠/攝影
 
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今天至明天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局部地區易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尤其今天局部地區有6度以下或持續10度以下氣溫(橙色燈號)發生的機率。
 
橙色燈號(非常寒冷):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宜蘭縣、金門縣有6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新竹市、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花蓮縣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連江縣有持續6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黃色燈號(寒冷):台南市、高雄市、台東縣、澎湖縣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