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28

白沙丁香魚文化季 澎湖熱鬧登場

#白沙鄉 #赤崁碼頭 #白沙島嶼 #王乾發 #丁香魚 #地方

 

記者宋依明/澎湖報導
 
2012白沙丁香魚文化季30日下午在白沙鄉赤崁碼頭登場,活動結合在地產業共同參與,利用丁香魚產業進行媒體整合廣泛宣傳地方特色,邀請大家品嚐丁香魚的好滋味.體驗白沙島嶼風情。縣長王乾發也特別到場參與活動,希望透過活動造勢,讓大家更加認識丁香魚,推展地方特色產業,創造地方經濟繁榮。 
 
 
2012白沙丁香魚文化季活動內容豐富,包含丁香魚美食嘉年華、花火讚丁香舞台活動及白沙漁業體驗活動三大主題。丁香魚美食嘉年華邀集地方特色業者進行丁香魚及白沙特產特賣,希望讓大家品嚐到白沙在地的好風味。同時結合舞台歌唱表演節目,活動現場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踴躍參與,場面相當熱鬧。 
 
王乾發偕同議員陳雙全,在白沙鄉長陳定國的陪同下,逐一到各攤位加油打氣,一一與民眾寒喧親切問好,並品嚐各攤位的美食料理。王乾發也大力行銷白沙丁香魚,盛讚新鮮味美,營養價值高,邀請所有蒞澎的遊客朋友,除了體驗澎湖美麗的海島風情之外,白沙丁香魚更是不能錯過的美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