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81

清境停電 遊客苦中作樂

#台電 #清境農場 #旅遊 #停電 #暑假

廖肇祥/南投報導

暑假旺季,南投縣知名觀光景點清境農場日前卻停電,台電方面指出,經工程人員檢測,停電與用電量無關,儀器檢測有一條線路區段故障,會盡速開挖修復,更換新電纜。

台電指出清境農場的停電與用電量無關。(清境示意圖/資料中心)清境農場 西式洋房(大刊頭)

仁愛鄉日前發生大停電,從下午停至深夜,影響約2300住戶及民宿業者,停電、復電來回至少3回,幸好清境農場海拔高,即使夏季氣候仍然相當涼爽,開冷氣需求不高,否則會引發更大民怨,夜間上山車輛不多,路況並未發生太大障礙。

為因應颱風季節經常發生的無預警停電,部分民宿、餐廳業者有自備發電機應急,無發電機的民宿客人,乾脆早點上床睡覺,或苦中作樂走出戶外,看著星空聊天,還有業者順勢提供「戶外烤肉趴」,讓遊客看月亮賞星光、吃烤肉。

台電對清境停電那麼久昨表示抱歉,並指出,停電並非用電量問題,經工程人員儀器檢測,有找到一條線路區段有故障點,已先隔離故障點,由他處接電方式恢復供電,暫時不會再跳電,另外,新電纜也將在年底汰換完成,屆時清境地區的供電會更加穩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