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9

你敢住嗎?這家飯店的服務生不是「活人」

#飯店 #恐龍 #服務生 #日本 #新奇

記者林筠╱即時報導

你能想像進到飯店大廳,發現一隻恐龍在接待處等著幫你check in嗎?

機器人負責整理大廳和招待客人(圖/ Splash News)

三賢旅行公司(H.I.S)的飯店今天在日本東京開幕,服務人員幾乎都是機器人和自動機器。他們有九種機器人幫忙入住簽到、打掃大廳以及招待客人。

三賢旅行公司於2015年在長崎市開設第一家「奇怪飯店」(Henn-na hotel),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可是全球第一間由機器人擔任服務人員的飯店,第二家奇怪飯店今天在東京成立,離東京迪士尼樂園很近。

雖然服務人員全是機器人,但這家飯店還是會提供七名人類來協助旅客和維護飯店內的140個機器人。

「奇怪飯店」兩人房的價格為1.4萬日圓(122美元)。第三間奇怪飯店預計將於今年夏天在日本中部落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