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5

複製19年前豪宅搶案 長興化工搶案主嫌當年搶新光集團

#高雄 #長興化工 #鳥松豪宅 #新光集團

聯合報記者徐白櫻╱即時報導

高雄市鳥松豪宅搶案逮捕兩名嫌犯,主嫌張朝亮背景令人咋舌,張嫌過去有入侵豪宅行搶前科,19年前參與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之女吳如月的豪宅強盜案,服刑出獄後再度夥同其他人犯下此案,恐有多名共犯在逃。

 

上月長興材料公司(原名長興化工)高姓總裁住處遭兩名嫌犯持槍入宅行搶,此案今天出現重大突破,警方專案小組逮捕涉嫌入侵昨天與今天分別逮捕周姓與張姓兩嫌犯。

 

高雄鳥松豪宅搶案出現重大突破,警方逮捕兩名嫌犯。記者徐白櫻/攝影高雄鳥松豪宅搶案出現重大突破,警方逮捕兩名嫌犯。記者徐白櫻/攝影

 

兩名嫌犯中,嫌犯張朝亮背景不單純,經查曾涉入 19年前發生的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之女吳如月的強盜案,當年張也是夥同其他人持刀槍進入仰德大道吳家豪宅,綑綁屋主吳如月與女傭之後洗劫現金與金飾逃逸,手法與鳥松搶案幾乎一樣一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