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4

新北耶誕城 11‧22點燈

#地方 #耶誕歡樂城 #聖誕節 #聖誕樹 #燈海 #最高紀錄

記者陳珮琦/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年終重頭戲─耶誕歡樂城將於11月22日起點亮新北市!為期45天的耶誕城系列活動今年的主燈耶誕樹將從35公尺「長高」0.5公尺,再創全國最高耶誕樹紀錄,燈海區也再擴大,240萬顆燈泡、燈具總長約30萬公尺,相當於618座台北101大樓,將耶誕城打造成一片燦爛美麗的燈海。

耶誕歡樂城將於11月22日起點亮新北市!再創全台最高聖誕樹紀錄,燈海區也在擴大,打造美麗的燈海景觀。(圖/好房資料中心)

觀旅局長陳國君表示,耶誕歡樂城今年邁入第三個年頭,已成為新北市最具代表性的節慶活動;今年耶誕歡樂城系列活動有變裝踩街、四場重量級的耶誕演唱會…等包羅萬象。

為了讓更多人感受耶誕城的歡樂繽紛,活動從去年的1個月拉長為今年的1個半月,還讓佇立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的主燈耶誕樹從35公尺「長」高為35.5公尺。

而且今年燈海區的範圍再擴大,整個燈區一共使用了240萬顆燈泡、燈具總長約30萬公尺,將耶誕城打造成一片燦爛美麗的燈海。

觀旅局表示,從11月22日起一直到明年1月5日耶誕城活動期間,耶誕樹主燈點燈秀每晚6時到10時之間的每個整點展演,屆時市民廣場上的12根燈柱也將隨著點燈秀變幻光彩,映照著廣場上的旋轉木馬、咖啡杯,遠處童趣卡通公園裡的卡通明星、周邊的幸福城堡、圓夢水晶球等大型裝置,亮晶晶地照亮屬於每一個人的溫馨節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