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88

代言產品染餿 阿基師跪歉:台灣還是很棒

#地方 #餿水油 #阿基師 #餐廳 #下跪

特派記者林則宏、記者林佳儀╱上海/台北連線報導

在傳出代言產品也捲入餿水油事件後,阿基師昨天履行諾言下跪道歉,並透過臉書告訴國人,「台灣還是很棒」,「台灣是我們引以為傲的美食王國,吵鬧沒用,要向前走」,希望大家將這次小挫折當成學習的機會。

人在上海的阿基師為所代言的產品道歉。(翻攝自TVBS)

台灣上周爆發餿水油事件後,上周五阿基師在上海接受媒體訪問時拍胸脯保證,代言的牛頭牌沙茶醬絕無問題;若真有問題,他會跪在地上向消費者道歉。在傳出阿基師代言的好帝一食品(牛頭牌)生產的「紅蔥肉燥」,使用全統香醇豬油也在下架清單中,昨天上午他剛抵達上海,二話不說就當眾下跪道歉,向所有消費者表示:「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錯了。」

阿基師說,「我絕不掉眼淚,這是負責任的表現。」「我沒有任何怨言,也不會推託。」

隨後阿基師也在他臉書上貼文表示,「我不能夠因為這麼樣一點點的小不幸,然後就說台灣到底怎麼了?其實台灣還是很棒,雖然大家總是有那麼一個小挫折,大家就當成給自己的學習吧!」他希望自己下跪的舉動,能喚起業者的良心。

阿基師說,「我們沒有辦法每天活在痛苦中」,經過餿水油事件,「去者已矣,來者可追」,他不會說像「台灣不能住」這類喪氣的話,畢竟這是大家土生土長的寶島,引以為傲的美食王國。

阿基師為代言產品出包下跪道歉的消息傳出後,昨天下午就陸續有上海的台商與台灣民眾來到阿基師的餐廳,向阿基師獻花表達支持。

昨天晚間面對上海台商與台灣民眾高喊「阿基師加油」、「阿基師辛苦了」,阿基師直說,「不苦、不苦」,「我會更勇敢、更努力」,對於有這麼多人力挺他,他真的很感動。

阿基師下跪畫面播出後,引起PTT八卦版網友瘋狂議論、討論串已爆表。網友幾乎一面倒支持阿基師,讚阿基師是真男人、有GUTS、說到做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