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42

義大365秒煙火祈天天開心 劍湖山全台最長

#地方 #跨年 #紫耀義大 #義大世界 #劍湖山 #煙火

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二○一五紫耀義大跨年晚會」排出天后蔡依林壓軸,今年施放三百六十五秒絢爛煙火,祝福民眾新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幸福快樂。

劍湖山世界跨年煙火全台施放時間最長,今年創新雙環煙火,民眾驚呼連連。(記者陳雅玲/攝影)

紫耀義大跨年晚會今年由宅男女神安心亞打頭陣,以「呼呼」等組曲炒熱氣氛;接續李佳薇演唱「像天堂的懸崖」,高音令人驚嘆。李千娜唱阿妹的「三天三夜」,全場熱情爆發。 昨晚卡司還有包偉銘、柯有綸、白安、潘嘉麗、畢書盡 、陳勢安等。

義大世界分三階段,開場以十五秒煙火暖身,倒數前施放一分鐘祈福煙火,暗黑的高空綻放出「快樂高雄幸福起飛」字樣,帶大家迎接二○一五。高雄市長陳菊說,二○一四年發生氣爆,一路風風雨雨,「但都過去了」,感謝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第一時間捐出六千萬元,溫暖人心。

劍湖山 萬發煙火

【記者陳信利、陳雅玲/雲林縣報導】全台最長、六百一十秒的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跨年高空煙火秀,在數萬名遊客高喊新年快樂聲中,噴出上萬發繽紛雙環煙火秀美技。

雲林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第八年施放跨年高空煙火秀,下午即開始湧現入園遊客,警方從下午四點起在周邊十處路口交通管制,確保交通順暢。

「是『羊』耶,太美了!」半夜十二點煙火以三百六十度施放無視野死角,煙火中「羊」字字幕美景幾乎近在眼前。

劍湖山休閒集團總經理尤義賢表示,今年耗資千萬元打造二○一五年迎向羊年煙火秀,低中高空造型煙火與環山煙火相互輝映,煙火數逾萬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