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46

基隆市中心路邊停車 明年漲價了

#路邊停車 #基隆 #交通旅遊處 #仁一路 #仁愛區 #地方

 

基隆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目前的路邊停車格大多位於市中心仁愛區與信義區,畫有停車格的26條路段總計1100多個停車位,市中心黃金路段的停車費每小時20元,市府規劃從明年起將調整為彈性差別費率,黃金路段停車費調漲為每小時30元,並且採半小時計時收費。
 
基隆市路邊停車明年喊漲(圖/翻攝google map)
 
市府交通旅遊處表示,目前基隆市的路邊停車收費比起鄰近其他縣市都要來得便宜,但是市區黃金路段的停車格數量供不應求,許多車輛一停就是一整天,為提高市中心區的停車周轉率,市府經調查各路段停車使用率,規劃仁一、仁二、信一、愛二路等18條路段,停車費每小時20元調漲到30元。
 
另外對於暫停需求的民眾,為了公平的原則,也將目前以每小時計費的收費方式,改為每半小時計費一次。至於離市中心較遠包括仁一路愛九路口以後路段,還有中山一路或安樂路一段等八個路段,因為停車周轉率較低,採彈性差別費率,維持每小時20元收費,同樣每半小時計費一次。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