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3

醫院急缺「救命神器」 賈永婕2天內募資捐252台HFNC

#地方 #賈永婕 #HFNC #醫護 #募資
噓!星聞/綜合報導
 
現在疫情嚴峻,不少人會捐物資或錢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甚至會送便當、飲料給醫護人員打氣,而賈永婕則收到網友私訊,透露目前各大醫院都急缺的救命神器「HFNC」,於是她向企業界好友尋求支援,募資到錢購得252台HFNC,要捐給各大醫院。
 
賈永婕在臉書發文透露,收到一位網友私訊提到,現在醫院最缺的是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這被醫護人員稱為「救命神器」,這個是鼻導管高流讓病人可以自行進食,同時也可以降低護理人員的感染機率,一台全配定價27萬,全台醫院都在搶,但是公立醫院需要招標緊急採購程序才能買。因此網友希望她行有餘力,可以號召藝人捐贈救命神器給一線公立醫院。
 
賈永婕向企業界好友尋求支援,募資到錢購得252台HFNC,要捐給各大醫院。(圖擷取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向企業界好友尋求支援,募資到錢購得252台HFNC,要捐給各大醫院。
 
賈永婕收到這樣的訊息後,向認識的急診醫師詢問,也上網查詢相關資訊,得知這台機器可以減少重症病患插管的可能,增加存活率,不僅各大醫院缺,連台大也缺,是大家急迫需要的救命神器,於是她找到原廠的廠商,得知台灣目前還有現貨,於是除了老公認捐15台外,還向其他企業好友募款,大家也都熱血參與,目前已募資購得252台,還在持續增加中,會在瞭解各大醫院的需求後,迅速組裝出貨送到前線醫護人員的手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