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

高雄輕軌行控中心地下室冒煙 消防馬達短路

#地方 #高雄輕軌 #冒煙 #交通
聯合報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
 
14日晚間7點29分,高雄輕軌行控中心地下室的消防馬達突然短路冒煙,導致警報響起,高捷人員和消防人員陸續抵達滅煙,所幸未進一步釀災。高捷公司表示,消防馬達並非行車設備,此事不影響行車,沒有列車和乘客受到耽誤。
 
消防局表示,14日晚間7點29分,位於前鎮區凱旋三路的輕軌行控中心冒煙、出動瑞隆、前鎮、成功、五甲分隊10車25人前往搶救。但到達現場後發現是輕軌行控中心地下室馬達短路冒煙,不需支援。
 
高雄捷運行控中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高雄捷運行控中心。聯合報系資料照
 
高捷公司表示,地下室的設備室,平時存放一些消防安全器材,有定期檢查,14日一個消防馬達突然短路冒煙,導致警報響起,高捷人員和消防人員陸續抵達,並將煙滅除。
 
高捷公司說,短路的是消防設備,與行車無關,輕軌照常運作,班次一切正常,沒有列車及旅客受到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