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974

土壤液化圖提前曝光! 恐烏龍一場

#政策 #土壤液化潛勢圖 #地調所 #提前曝光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說好14日才公佈的土壤液化潛勢圖,竟然在13日晚間9點提前曝光,造成市民瘋狂查閱,一度造成該網站大當機,今日各家媒體也陸續曝光,吸引許多民眾關注。不過,稍晚想查詢的民眾卻發現,該網站呈現關閉狀態,並表示正式的地圖將於今日行政院記者會後正式公布,並表示不知為何會提前洩漏網址。

土壤液化網站3/13晚間突然宣布關閉。(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土壤液化網站3/13晚間突然宣布關閉

原本預定14日要上線的土壤液化潛勢圖網址,竟於13日晚間21時提前曝光,造成市民瘋狂查詢,一度導致大當機,各大媒體也搶先曝光土壤液化潛勢圖,表示大台北多處精華區皆於紅色的高液化區,引起民眾關注。

土壤液化議題讓多家報紙特地以整版或是半版介紹。↓(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土壤液化議題讓多家報紙特地以整版或是半版介紹~

但是稍晚民眾想要再進入該網站查詢,卻發現網站已經關閉,並出現一段文字表示,土壤液化潛勢查詢系統將於3月14日行政院記者會後上線公開,但測試中的簡易版網址,卻不知為何於3月13日晚21時左右提前曝光,造成系統測試過程運不當,經處理已於22.35關閉。相關原因尚在查證中,並特此說明表示道歉。

其實,日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還為避免地調所網站瞬間爆量,上周還特別要求網站作百萬人次壓力測試,沒想到網站還是提前曝光,造成一陣不小的關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