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9

結合新移民會館 南港親子館開幕

#地方 #新移民會館 #南港親子館 #移民家庭 #異國文化

記者張潼/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10間親子館今開幕!位置鄰近松山火車站、饒河夜市的南港親子館,占地150坪,樓下是甫裝修完成的新移民會館,將成為最有異國特色的場館,未來不僅可造福新移民家庭,也能讓本國籍親子有更多機會體驗異國文化、美食。

開心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出席南港親子館開幕儀式,抱起前來遊玩的小孩,心情顯得很愉快。(記者張潼攝)

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開幕儀式時表示,台北市的新移民超過4萬6000人,市府在萬華與南港區分別設立新移民會館,不僅提供通譯服務與各國報章雜誌,也開辦生活成長課程。南港親子館成立後,將成為最有異國特色的場館,希望孩子玩得開心之餘,也同時接觸多元風俗民情。

社會局長王浩指出,目前10間親子館都有自己的特色,南港親子館融合多元文化,館內遊樂設施以孩子最喜歡的童話世界為主題,包括附設溜滑梯的「城堡探險」、「翻滾世界」及益智遊戲區。

南港親子館、新移民會館開放時間為周二到周日。親子館每場次開放40組親子使用,30組提供線上預約,10組採現場報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