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3

陳時中證實了! 周三有自購莫德納疫苗抵台

#陳時中 #疫苗 #莫德納 #美國 #疫情 #政策
經濟日報記者葉卉軒/即時報導
 
外傳台灣自購的莫德納疫苗,第三批的41萬劑將在本周三(30日)下午抵台。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確有其事。
 
台灣在今年2月首度完成簽約的自購莫德納疫苗為505萬劑,5月28日抵台15萬劑,6月18日到貨24萬劑,若再加上後天抵台的41萬劑,合計為80萬劑。
 
第三批莫德納疫苗即將來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新北市迄今已累計50例接種疫苗會死亡案例,也讓新北75歲以上長輩接種疫苗意願大幅降低,從首日6成多的接種率,下降到目前的34.9%。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若總計自今年3月3日起至6月底的所有抗新冠肺炎疫苗到貨量,含美(莫德納)、日(AZ)已經捐贈到貨的部分,共是526.66萬劑。根據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在今年3月發布的試驗結果指出,不論有無症狀,施打單劑莫德納疫苗後,感染防護力就達80%,完成兩劑注射後,可提升至9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