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6

忠義廟口人行道 坑坑疤疤挨批

#地方 #蘆洲 #忠義廟口 #夜市 #路平專案 #人行道

記者周毓翔/蘆洲報導

蘆洲忠義廟口是當地知名的夜市,但廟口前的人行道因為年久失修,導致路面坑坑疤疤,逛夜市的民眾一不小心就會跌倒,附近攤商也說:「路這個樣子,擺攤也很麻煩。」

蘆洲忠義廟前人行道年久失修,石磚龜裂,攤商擺攤很困擾。(記者周毓翔/攝影)

攤商李先生表示,人行道很多地方都龜裂了,而且凹凸不平,「我們擺攤需要放置桌椅,但是地面凹凹凸凸的,桌椅很難擺,做生意的時候也很不方便,隨時要注意自己腳下,不然常常會踢到突起來的地面。」

新北市議員李坤城表示,忠義廟口商圈地磚凹凸不平,造成老人家跌倒,對輪椅族也不方便,路平專案應優先處理才對。

忠義里長林萬益說:「之前有老人經過凹凸不平步道跌倒受傷,希望公所能重視這個問題。」

蘆洲區公所工務課長張勝傑表示,忠義廟口商圈前長度約100公尺的石磚人行道,是以前的石板地磚鋪面,比較容易因下雨而變滑或龜裂的狀況,區公所會先規畫設計,之後將以高壓石磚混凝土來施工,施工期需要45天,區公所會與商圈攤商協調施工日期。

蘆洲區美食促進協會理事長林大甲說,施工可能會影響攤販的生意,但是為了行人的安全,攤商也會配合,但希望能盡量縮短施工的時間。

攤商張小姐說:「如政府要來修人行道,我們也只好接受,我們也希望這條人行道可以平整一些,走起來比較不會危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