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

慎防中暑!北市體感溫度45度 午後短暫雷陣雨

#地方 #高溫 #酷暑 #曬傷 #中暑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白天氣溫偏高,僅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今天、明天午後西半部、東部地區及東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今天北部26至37度、中部25至35度、南部25至35度、東部26至32度。北市體感溫度達45度,新北體感溫度32度至43度,台中、基隆體感溫度達41度,多縣市體感溫度也有40度左右。

氣象局說,受太平洋高壓影響,未來一周維持高溫炎熱,午後有雷陣雨的天氣型態;由於白天晴朗炎熱,紫外線指數也易達過量至危險級,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適時補充水分、預防中暑,預估西半部地區高溫普遍有35、36度,東半部約32、33度。

由於南風帶來水氣,台東地區及恆春半島不定時將出現零星短暫陣雨,午後雷陣雨的區域則因高壓強弱、水氣多寡略有所差異;周六、周日水氣較多,各地皆有出現短暫雷陣雨的機率,且易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