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42

剛交屋大傻眼…裝修記錯樓層 牆壁被砸穿

#寰宇 #南京 #中國 #交屋 #裝修
世界日報中國新聞組/上海12日電
 
南京一位萬姓民眾剛買了房,喜孜孜地交屋,卻發現牆壁被人砸了個大洞。原來是裝修工人走錯了門,原本是要為別人家裝修的,竟把萬先生家給砸了,甚至連砸牆的錘子都還留在現場。
 
江蘇新聞公眾號報導,萬先生說:「房子是剛交付的,今天第一次過來看,牆被砸了,外面的牆也拆掉了,可是我不想砸啊,地板都廢了!」
 
南京一位萬姓民眾剛買了房,喜孜孜地交屋,卻發現牆壁被人砸了個大洞。取自江蘇新聞公眾號南京一位萬姓民眾剛買了房,喜孜孜地交屋,卻發現牆壁被人砸了個大洞。取自江蘇新聞公眾號
 
民警了解發現,這個新建成的小區所有戶門的密碼鎖均設定為同一密碼,因此初步判斷,這應該是某個施工隊走錯了門,錯把萬先生家當成了要施工的業主家,才將萬先生家的牆砸壞。
 
民警說,「就像春晚小品裡的情節一樣」,10樓的業主雇了一個裝修公司,施工隊的朱隊長承包了10樓1001室砸牆的工作,竟然稀裡糊塗將1001室錯記成701室。6日上午,朱隊長帶著工具抵達701室,三兩下就把牆砸了個大洞。由於當天還沒有施工完,所以將工具遺留在了現場。
 
得知砸錯了房子的朱隊長懊悔不已,經調解,朱隊長向萬先生道歉並做了賠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