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4

W飯店開趴女暴斃 關鍵3男到案

#地方 #W飯店 #台灣土豪 #東吳正妹 #小模暴斃

記者陳金松、許家瑜、賴佩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W飯店郭姓女子暴斃命案,三名命案關鍵男子陸續到案,均涉及過失致死罪嫌;據了解,檢警已確定一群人是在飯店內開趴,五天內至少十人進出,因死者體內有毒物反應,研判是毒趴,但究竟多少人吸毒、毒品來源,還待追查。

三名到案男子分別是訂房的廿八歲朱姓男子、攙扶死者送醫的廿歲江姓及洪姓男子;朱姓男子是W飯店VIP會員,曾因砸重金娶妻被網友封為「土豪哥」;江是工廠小開,洪是酒店經紀,負責找死者等人前來參加派對。朱詢後請回,但檢察官指示依過失致死罪函送,江、洪二人晚間都被移送台北地檢署。

廿一歲郭姓女子是本月七日上午十時左右,在W飯店由江、洪攙扶下樓,召排班計程車送國泰醫院,兩人向院方說死者服「安眠藥」過量,但院方認為可疑報警,並轉送榮總毒物科急救。七日晚間不治,身上被驗出有毒物反應,警方追查才發現一行人是在W飯店內開趴狂歡。

檢警調查,朱姓男子二日晚上訂下W 飯店廿五樓一房一廳的套房五天,與江、洪二人在房內喝酒,洪因是酒店經紀,找郭女等多名女子前來開趴;郭女是在四日凌晨前往,她疑與江、洪及綽號「將將」的女子連續狂歡三天三夜,過程中有一名綽號「阿學」的蔡姓男子也曾參加。

朱姓男子前晚先由律師陪同到警局說明,他表示只負責訂房,大部分時間都在房間休息看電視,六日凌晨就先離開,事發時未在場,他也沒嗑藥。

江、洪二人昨天先後到案,江說在房內喝酒玩骰盅,混多種酒,也有咖啡等飲料,但不知其中有無毒品;洪表示,死者四日凌晨一到就很high,連續三天沒睡覺,直到七日上午才說很累,進浴室兩小時都沒出來,三人入內才發現她昏迷,將她抱出送醫。

據了解,洪姓男子未否認自己有碰毒品,但對死者部分交代不清;由於死者體內有毒物反應,且身上有傷勢,加上手機未尋獲,檢警還要進一步調查,三人也都被採尿送驗是否有吸食毒品。

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許祥珍昨天下午親自帶檢察官到信義警分局開專案會議,她說,郭女是否藥物過量致死,要等解剖報告出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