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24

民眾投訴遲交屋 建商:1周發照

#地方 #預售 #建商 #交屋 #消費糾紛

記者陳永順/嘉義報導

嘉義市蕭姓男子2年前訂購承億建設興建「老樣子」預售屋,迄今未完工交屋,昨天投訴本報質疑交屋無期、施工品質不良等;承億建設業務經理蔡文瑞表示,已向市府申請核發使用執照,約1周核發後可辦理交屋,品質絕對符合設計規劃。

嘉義市蕭姓男子2年前訂購承億建設興建「老樣子」預售屋,迄今未完工交屋(好房資料中心)

嘉義市蕭姓男子2年前訂購承億建設興建「老樣子」預售屋,迄今未完工交屋(好房資料中心)

市府都市發展處表示,已收到承億建設申請核發使用執照及圍牆雜項執照,主辦科也已簽核,一切依規定處理。

蕭姓男子指出,承億建設於民國101年6月在嘉義市盧東段推出22戶透天預售屋,他用畢生積蓄在7月購買1間,建案在12月開工,但到現在還未完工,且今年6月初無故停工迄今,更不知何時可以取得使用執照,交屋無期。

蕭姓男子也質疑施工品質不良,認為有鋼筋外露、壁面敲打凹凸不平、冷氣孔位置事先告知而未妥善處理等問題。

蔡文瑞說,「老樣子」建案在處理水土保持就花了一段時間,不少訂戶在施工期間經常查看施工進度及品質,今年5月向市府申請核發使用執照,因審查作業等因素,市府承辦人員日前簽辦,等待核發期間無法施作,並非停工,如果市府作業順利的話,最快1周就可取得使用執照,承億建設將儘速辦理交屋。

有關施工品質問題,蔡文瑞表示,投訴內容是施工期間狀況,承億建設非常重視售後服務,客戶所提意見或發現問題,一定會處理,交屋前還有品質檢查,必須符合設計規劃才能交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